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perfect ending?

我以为这一次可以作为一切的结尾。
特意选了我们第一次约会的那个电影院作为一个完美的ending;特意告诉他说,如果他想来我们就看场电影,我是不会做出任何的妥协跑去Brooklyn找他。
心里打定主意,一切早是无所谓,能见到就见,见不到也是一样。
结果我迟到,还碰到大暴雨,他打着伞跑过来接我。
一见到我,就一把环住我在他的胳膊里,好像一切都未曾改变过,那么自然那么亲密。
所有的防备和底线一下子都坍塌。

我知道他还生着病。
我发短信给他说:你感觉好一些么,他说:I better feel better otherwise I wont see you before you leave.
我不知道他在执着什么,打了20分钟的电话,马上要挂断的时候,他说,I had a dream about you. I miss you.
那些过往如同梦魇一般缠身。

他说:跟我一起回家。
我说我不要, 我不要自己回来的时候在地铁上独自一个人想念你。
这一次我学会说NO。
他说好,可还紧紧抓住我的手。
我们都知道there is something but we have to say no to it.
太固执的两个人。
看不到未来的两个人。
说再见的两个人。

5 responses

  1. Derek

    there\’s sth bomb from my deepest dark side of my memory…

    七月 27, 2009 @ 10:10 下午

  2. Lu

    亲爱的只能说你们缘分不够了 我对天长地久的爱情一直持着怀疑的态度所以把爱情最美的瞬间留住就够了继续往下走吧以后还会有更美丽的在等着你

    七月 27, 2009 @ 11:23 下午

  3. 温柔的骆驼

    一切终有时

    七月 27, 2009 @ 11:25 下午

  4. WEI

    宝贝,欧洲旅行顺利ER..

    七月 28, 2009 @ 4:26 上午

  5. andrea_颜色色

    学会放弃对于两个比较偏执的人来说很难,只要有一方先懂得放弃,那另一方就不会太痛苦了

    七月 28, 2009 @ 10:41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