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做个傻女人

那梦很奇妙
他拉了我的手从十二楼飞下来,一层层的飞,所有的情节都是慢动作,好让我仔细看清楚这栋楼.
那里面装饰着的都是童话世界才有的珍宝:一层楼是会飞的书籍,另外一层是会说话的巧克力蛋糕,还有一层是专门给小公主穿的衣服和首饰裁缝店。我们停在这一层,我拿起最闪耀的那顶皇冠说:帮我带上皇冠吧,他笑着,温柔的帮我固定在头发上,又拉起我的手我们继续飞,一起飞。

忽然他不见了,我满世界的找他。开着汽车找他。风声在耳边呼啸,我才发现我有多么的想念他。

汽车没油了。一个女人匆匆的跑过来告诉我他去了某个舞池。我转进去发现人的面孔都熟悉又陌生,终于我知道我上当了。
这是个圈套,一个喜欢他的女人把我骗到这里。
 那个坏女人的武器是白色的机器娃娃,这些娃娃都没有眼睛以上的部分,只剩下半个头颅,每个娃娃看起来都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一模一样,没有表情。大概有100个这样的娃娃,在一片白色的背景里,面无表情的看着我,小腿里装满了金针菇子弹。
我说:杀了我吧,我还是爱他
于是,我倒在了金针菇中。(我最爱的一种食物)
梦醒。






4 responses

  1. WEI

    嘎美的呀。。。

    十一月 16, 2009 @ 5:53 下午

  2. Jay-Ye

    Amazing~~~~~~ I like your necklace

    十一月 16, 2009 @ 6:34 下午

  3. 做个小品论,色调不错,不过也许应该换双靴子!

    十一月 19, 2009 @ 1:50 下午

  4. Xi

    亲爱的,你冷吗?。。。。

    十一月 20, 2009 @ 2:51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