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snow storm 2010

每次纽约下大雪的时候我都会想起R,想起他强迫我跟他一起走过布鲁克林大桥的那年冬天,那么大的大暴雪,那么冷的早晨,桥上没有一个人,更别提什么spider man。那年的雪更厚,天更冷,整个人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软软的雪里面,更有人全副装备的滑雪在SOHO前行。

头一天晚上全纽约已经如临大敌,很多学校早已决定第二天停课,唯独我们学校顽固的不肯停,于是学生不停地在MSN拜托说:老师请把第二天的课取消掉吧。

那个人刚从HAITI回来,美国的第一批医疗组,我说你是英雄,他说没死已是万幸。
他说他整个人都变了,然后看着我,我却不想看回他。

今年的气温其实没那么低,雪一边下一边化,把我的UGG都弄湿了,双脚仿佛踩在水里。到了后来更像是下雨,身上都湿了,头发也尴尬地贴住面颊。

可惜,今年没有人愿意跟我一起走布鲁克林大桥。

<

<

One response

  1. Fanny

    我在纽约的时候也喜欢去布鲁克林大桥,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想走走,即使天很冷,还是觉得很舒服。=)

    二月 22, 2010 @ 7:38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