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尸、殺、狂、黑、死、醒、疯、血、車、軍、超、跑、跳、頭、躲、骨、鬼、魔

拨号5.0 says:
 头疼死了

 泪钻lulu  says:
 靠,我也是

拨号5.0 says:
 到底鬼故事要怎么写

 泪钻lulu  says:
 你把那些词给我
 我帮你写

拨号5.0 says:
 尸、殺、狂、黑、死、醒、疯、血、車、軍、超、跑、跳、頭、躲、骨、鬼、魔

 泪钻lulu  says:
 我真是爱你

拨号5.0 says:
 谢谢
 wait,什么?
 起码给我个主意

 泪钻lulu  says:
 我在帮你写
 你等下

 泪钻lulu  says:
 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一辆装满了魔鬼尸体的超级大号军车疯狂的撞开车库门向北方疾行,那声音在寂静的夜晚格外刺耳,惊醒了睡梦中的人。那是疯子在开车,还是鬼魂的哭喊?人们纷纷走出房子,车早已经扬长而去,只留下一地的鲜血和几根骨头。莫非是杀人狂出没?
人们逃跑着,躲避着,假装没有看见死亡的痕迹。

拨号5.0 says:
 不行啊
 不是学生能写出来的

 泪钻lulu  says:
 那你就别每个词都用
 这个不是学生写的
是你给的例文

拨号5.0 says:
 对啊
 本来就不是每个词都用
 给我想几句能用的句子吧
 比如天黑了

 泪钻lulu  says:
 夜黑风高的晚上

拨号5.0 says:
 不能用成语

 泪钻lulu  says:
 穿黑衣服的杀人狂,杀死了魔鬼,喝了他的血
 吃了他的骨头

拨号5.0 says:
 太现代派了
 有没有平常点儿的

 泪钻lulu  says:
 你真难伺候,你就一不正常的题材,怎么平常?
 我是杀人狂
 我喜欢黑色
 我爱好是杀人
 我喜欢魔鬼

拨号5.0 says:
 行了
 能不能内容健康一点儿的
 简单点儿的

 泪钻lulu  says:
 我不喜欢杀人狂
 我不喜欢杀人

拨号5.0 says:
 算了

拨号5.0 says:
 帮我想一想文化怎么比较

 泪钻lulu  says:
 两国爱好的邪恶势力不一样
 我今天不是给LI YAN比较了么

拨号5.0 says:
 就这一点啊

 泪钻lulu  says:
 中国:女鬼,美丽,读书人。僵尸,道士在一起
 美国:吸血鬼,杀人狂,怪物
 中国:通过鬼怪的故事来学习一个道理
 小孩子都是被吓大的
 美国:纯粹娱乐

拨号5.0 says:
 有道理
 再来一条吧
 文化上的

 泪钻lulu  says:
 我欠你多少钱啊我

拨号5.0 says:
 欠我一份爱

 泪钻lulu  says:
 都跟宗教信仰有关系

拨号5.0 says:
 不能提宗教

 泪钻lulu  says:
 你跟老师们能提啊
 好啦
 比较起来亚洲的鬼片是心理上的恐怖
 美国的是视觉上的,或者是真实事情改编
 比如德州电锯

拨号5.0 says:
 表达了文化上的何种不同

 泪钻lulu  says:
 宗教为什么不能提啊,明摆着的事

拨号5.0 says:
 不能提

 泪钻lulu  says:
 value的不同啊。。。受惊吓的点不一样啊

拨号5.0 says:
 嗷嗷嗷
 头大

 泪钻lulu  says:
 写的我挺爽的,等考试结束我来写个GOTHIC

2 responses

  1. bo

    最后还是顺利的完成了,我很开心

    五月 16, 2010 @ 10:48 上午

  2. 泪钻lulu

    我也很开心现在写PAPER,不开心了

    五月 17, 2010 @ 8:25 下午

发表评论

